拍攝:VIVIAN
麻豆:鍾有為(162cm/51kg)
 
 
今天來跟大家聊聊天~~你們還記得小時後最大的願望是成為甚麼呢?!
我依然還記得以前最嚮往的工作竟然就是OL !! 
原因是OL每天可以裝扮漂亮的踩著高跟鞋上下班~ 哈!哈!哈~(有人跟我一樣這樣子想嗎?!)
而當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開始,我還真的確實做到每天一定要上妝,
然後穿著整齊漂亮滴上班去...每天睡前一定想好隔天的衣服搭配,也許是從那時候起就對
流行服飾穿搭產生莫大興趣!!
曾經在當媽後的一陣子,我也是不梳妝打扮,甚至變成愛抱怨的女人,因為總覺得: 老娘顧孩子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啊!!!
後來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快樂,甚麼事情都看不順眼!! 看著鏡中的自己,再看看手機裡婚前的照片,
我驚覺!!!! 
原來~~我忘了打扮自己,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你想要怎樣的自己,就會有怎樣的生活!!
 
想成為一個時尚的女人,其實很簡單,從妳的生活中做起吧!!!  
 
就算早晨只是要下樓買杯咖啡或早餐,也試著替自己穿上舒適卻個性的寬T,
搭上一條率性的牛仔褲,穿上休閒球鞋,擦上簡單的隔離霜護唇膏再出門吧!!
 
 

 

 

 
一件好看的T,其實不只是舒服而已,在挑選上它的剪裁與版型都很重要喔!!
像是這件下擺開衩棉T,因為斜邊網前衩高的小設計,加上前短後長,可以遮住
我的小象腿跟屁屁,只要下半身搭上合身的褲子就很修飾顯瘦,在走動的時候
因為開衩設計也顯得比較有型!
 
穿搭推薦好穿新款韓製牛仔褲(舒適度100%,修身100%)
 

 

 

 

 
 
 
 
 
如果只是出門買個東西,像我一樣不想理頭髮的,就挑一頂帥氣的棒球帽戴上吧!!
 
 

 

 
 
不僅僅可以遮住剛睡醒雜亂的頭髮,還能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這幾年韓國歐美流行的長版T,很多女生又愛又怕,愛的是韓國設計真的
很強很時尚造型,怕是長度過長不知道如何駕馭它!
 
 
(圖:VOGUE)
(圖:VOGUE)
其實165以下的女孩兒們,不用擔心自己無法駕馭,只要把握上寬下窄的基本原則,
最好還能露出一點腳脖子跟腳背,其實就能穿出味道了喔~~
(趕快翻開衣櫃試試看)
 

 

 
內勤上班族這樣子穿可以坐整天辦公事都很舒服又有時尚的感覺囉!!

 

 

 
有時候小配件也會立大功的!! 簡單的布背包搭配出年輕活力的感覺喔~
 
 
如果你還是不敢穿One Piece ,可以考慮下面這種長版襯衫,搭配與變化性更強!!
嬌小的我會在裏頭穿上小背心,牛仔短褲加上球鞋,重點是扎起馬尾或者綁個
隨興的丸子頭,讓自己看起來更顯修長!
 
 

 

 

 
 
 
今年流行的寬褲,我則挑選高腰的牛仔寬褲來作搭配,只要穿上簡單白T,
還有今春夏必備白布鞋,我們也可以變身為韓妞兒~
就算是全職在家的女人們..出門買菜都請記得裝扮一下自己吧!!
(主婦魂上身 ><'')

 

 
 
 
 
 
如果是要上班的女孩兒們,也可以換上高跟鞋或者牛津鞋,會立刻變身歐美時尚部落客喔!!
 
 
(圖:VOGUE)
 
 
如果是需要跑業務的OL,也可以試試看非牛仔的寬褲系列(寬褲也是今年流行之一)
 

 

 
 
 
 
建議可以選擇有點中高腰的褲型,尤其西裝寬褲打折的方式也要特別注意喔!!
如果像闆娘一樣有小腹肉屁股的,就要挑選打折線不要過多,
且是斜邊折方式的車邊,這樣子才有縮腹且挑高的效果喔!!
 

 

 
來看看歐美韓日的寬褲穿搭,也是把握高腰線原則,讓身形看起來修長!
不管你是今天要開會還是出外郊遊踏青,都能穿上的寬褲系列!!
是不是沒有想像中難以駕馭呢?!
 
                                        (圖:VOGUE)                                        
 (圖:VOGUE)
 (圖:VOGUE)
 (圖:VOGUE)
(圖:VOGUE)
 
想要偶爾來點不同的女人味兒~
拼接透紗個性洋很適合想要個性卻又不失甜美的女孩們,
我反向的搭上白布鞋,讓原本容易顯得成熟的黑色,帶出了年輕活潑的氣息
 

 

 

 

 

 
當然如果妳今天有場重要場合出席,只要換上妳鞋櫃裡美麗的高跟鞋,
拿上一個手拿包,珮戴項鍊,就會變的氣質知性而適合出席重要場合了!!
 

 

 
 
 
 
只要掌握以上小技巧,就可輕鬆穿出時尚的味道呢 (扎眼睛 ^ < )
你是否有點信心來試試看了呢?!
每天小小妝點自己,只要心情美麗,生活上一切都會很變的更美好。
讓我們一起把[時尚]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