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in korea,韓國製造服飾


 自從韓國的流行席捲整個亞洲,藝人.戲劇.文化,讓大家對於來自於韓國的服飾也越來越愛不釋手,讓喜歡追蹤流行資訊的我,決定投入韓國流行服飾這一塊,但市面上很多標榜韓版.正韓的韓國服飾一般來說材質跟剪裁 都不夠好,讓我在思考要如何拿到最新流行而且在剪裁跟材質都有一定的水準,唯一的方法就是直接到亞洲流行服飾的集散地"東大門"直接採購.
 

 

                                                           (東大門最具質感跟流行性的批城:UUS)

在韓國拿貨幾年後的現在,目前還是覺得韓國的流行是跟得上世界的腳步,而且為了要跟上國際流行的腳步,固定閱讀國際流行雜誌是我常常在做的功課,這讓我每次到韓國"東大門"都有滿滿的採購靈感,因為當我決定要直接到韓國採購,我就告訴自己要拿最新流行的服飾回來給客人,不是為了低價犧牲了材質跟整體的流行(至少到目前為止,來店消費的客人,給我的支持,讓我覺得這樣的堅持是要一定繼續的)...待續

          (來東大門批貨有中國.台灣.香港跟韓國當地批客,每晚批的貨都爆炸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