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Fantasyvivi】♥♥春♥♥韓國首爾東大門採購行

 

這次的韓國採購行,除了批貨,還抽空還幫我的粉絲團水水們代購最新流行的韓國美妝品,

其中之一品牌:.Stylenanda 3CE

3CE指甲油  

聽說這個牌子除了服飾之外美妝品也是近期內韓國很夯的,

所以我幫大家代購之餘也忍不住拿了幾瓶春夏最新顏色的指甲油回來替大家試試看(老江:其實是妳自己想要私用吧!)

不試用還好,一用就愛上了 它的顏色飽和度鮮豔度真是讓我驚豔啊~

請跟著我來開箱吧~

3CE指甲油 

我一共帶了這三個色由左至右=>寶藍點點亮片GT06/桃紅PK01

/彩色點點亮片GT10

因為我的膚色偏黃又帶黑所以那種粉嫩的馬卡龍色系通通跟我絕緣啊

唯獨3CE專櫃小姐跟我推薦的春夏最新PK01桃紅是我指甲可以駕馭的

3CE指甲油  

才擦上一指我就被這飽和的桃紅色吸引住彷彿熱情的夏天已經到來3CE指甲油  

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顏色真的很美吧~-而且不會讓我的手看起來更黑更髒耶(通常皮膚黑的人擦粉色系都會髒髒地)這桃紅卻讓我的手反而顯白一點!!  OH~我真的是好愛這個顏色擦上後整個人要轉圈圈了~夏天快來吧~

3CE指甲油  

  第二瓶是可愛的彩色點點亮片GT10單擦OK,搭配另一個底色來做變化也可以喔~

我因為沒有時間搞花樣只好單擦但是擦完感覺也很俏皮呢!!

3CE指甲油

 

3CE指甲油  

如果這彩色點點擦在腳上一定很可愛再搭配涼鞋就很出色啦~自己在家就能DIY

讓自己的指甲更美麗且多變化呢

再來最後一瓶是我最喜愛的寶藍色也是點點亮片

3CE指甲油 

擦起來是不是很正呀..一看就知道我的菜啦

3CE指甲油  

 

  好久沒有讓自己的指甲美美的~終於有機會讓她們穿上美麗的衣裳來露臉

ㄎ ~ㄎ~ㄎ

下次去首爾我要再來好好逛逛他們家的東西,聽代購的水水們說彩妝品也超好用的耶~

今天就簡短的下台一鞠躬囉~來去睏

 *春*韓國首爾東大門採購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