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Fantasyvivi】**春*韓國首爾東大門採購行

 

這次韓國首爾東大門採購行,還沒去之前,一直很

「搓」,因為怕語言不通,但老江說只要事前做好功課,不

懂再問人一定OK哈哈所以就衝了

出發前往韓國仁川機場  

我跟老江自己請朋友訂好往首爾仁川機場的機票後,就出發了,到

達後把WiFi基地台租好(這樣才能隨時與台灣連線)

 

 

  Egg機場櫃檯  

就坐上6001機場快巴往首爾市區的公車(每人14000韓元)

往首爾  

           

 

到達入住的地方,快速把要到批市準備的東西準備好就出發前往批市,因為跟老江在台灣有把東大門所有批發市場做了研究,

所以我們選擇第一站就是目前引領全亞洲流行的集散地U:US(喜歡美衣的水水們,到那裏後,

一定會跟我一樣好興奮!!因為每一個店家的衣服都好美,好想要)

東大門U:US  

看到堆積如山的貨,就知道這個批市是引領全亞洲的流行

 

U:US旁堆積如山的貨  

 

U:US是所有批市裡所有的貨是韓國最流行和質感最好的,而且每一個店家的小姐都好美喔!!  

因為衣服跟褲子剪裁都很好,穿起來都好顯瘦喔!!!!!(大喊:我要穿上每一件衣服跟褲子,哈哈哈)

美美的店家小姐  

這位店員正面,可是正到像韓國女星,但害羞不肯讓我照(哈哈!!)

正面很美喔!!  

U:US的每一層樓都有超過100間的店家,所以逛完要採購的商品就都早上了(因為批市

從晚上10:00到中午12:00),而且採購完身上都是【夢想衣達人】最愛也最流行的服飾商品

但身上都是貨一定很重,我一個弱小的女子怎麼扛的動ㄋㄟ,所以這個任務就交給平常都有練的老江囉!!!

(看著老江提著超過30KG貨的背影,很想大聲喊我愛你)

老江扛貨背影  

回程要回住的地方時因為首爾3月天氣還是大概都0度左右,只有中午溫度才會高一點,而且我們運氣不太好,

第一天就遇到下雨天,我穿著平底靴,地上都是水,清晨6點多,0度的天氣,下場就是整隻腳濕掉

凍到沒知覺了!!!(韓國人好愛抽菸地上還有一根菸,好心酸,暿嘻!!)

氣溫0度!!腳凍僵了啊!!!  

老江身上都貨了,我手上當然也要幫她分擔一些囉!! (好重好冷喔!!)

再冷也要提回去啊!!!  

雖然東大門採購很辛苦!!但能為每位(水水)帶回目前最美最流行而且質感最好(全是MADE IN KOREA,

 

不枉我跑這麼遠)一切都值得了

 *春*韓國首爾東大門採購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