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美食PA-PA-GO ♥♥高雄市四維路人氣破表【老莊豆漿店】

最近跟老江在騎車閒晃時,發現一間好吃的中式早餐因為常常早餐都是吐司、漢堡、奶茶

有時也想換換口味這一家是位於高雄市文化中心四維路上的【老莊豆漿店】,外表看起來不起眼

但可是開了兩代,而且是一間排隊美食喔!!

老莊豆漿  

老莊的正確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87號他位於文化中心後方的四維路上,兩邊有一間彩卷行跟一間生意很好的輪胎店

GOOGLE一下,很好找的!!

 

地址  老莊燒餅  

【老莊豆漿店】的菜單很單純(推全套+甜酥餅+鹹餡餅)

老莊菜單  

來到這裡當然是要吃他的燒餅,老莊的燒餅都是現桿現烤的,不像有的店家烤很多,放到都冷掉了

吃來外皮很硬又乾柴,我常一份吃不完又要狂喝豆漿,因為好乾喔甚至有時還會刮到嘴巴

老莊的外皮酥脆,有麵粉的淡香味,餅皮軟Q易入口,就算全套是有包入蛋餅的也不會讓我吃了口乾喔~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燒餅了

 烤燒餅  

老莊的人員分工很仔細,有三組人馬負責烤燒餅,有兩組人馬負責炸油條(油條外

酥內軟又不油膩,配上濃醇的豆漿,讓你每天都想吃啊!!)

炸油條  

但這裡是人氣爆表的傳統美食,所以有時候去都要小小排隊一下,但好食的美食是值得等待的(哈哈!!)

排隊路線  

我跟老江都會點上兩組全套(燒餅夾蛋餅再夾油條,口感酥中帶軟,層次豐富),再加上豆漿(天氣冷的話可以喝熱

的喔!!店內也有鹹豆漿)

老莊燒餅  蛋餅夾燒餅  

兩套  

如果想吃飽一點,還有鹹酥餅跟甜酥餅可以選擇,我跟老江都會點的

酥餅  

這樣一餐下來兩個人不用超過100元,可說是好吃又划算的美食,重點是

以老江的食量可是會讓他吃飽飽低!!呵呵!!

大家如果早上有機會到文化中心走動時,可以繞來【老莊豆漿店】,你們一定會愛上他的喔!!

♥♥【夢想衣達人】♥♥高雄美食PA-PA-GO~~~待續!!

arrow
arrow

    Fantasy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